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布置近期工作。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首先传达了学校10月26日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对学生思想教育、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2020级新生职业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会上还就进行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再要求。

最后,刘军要求辅导员一定要将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位学生、解释到位;要求相关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给每一位学生提供细致、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安全稳定。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