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大学生志愿者作用,外国语学院向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发出倡议,号召他们勇于担当、主动扛起防控责任、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自倡议发出后,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带头,79名学生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共捐款4300元,姚笑寒、任佩玲、李帅、郝子贤、范李玉、钱伟玲、余萧、查一帆等十多位学生党员参与所在社区(或村庄)志愿服务。在广大党员学生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有40多名学生主动到家庭所在地社区()报到,投身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社会,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志愿者们配合当地政府,积极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人员出入登记、测量体温、执勤巡查、分流引导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