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在决战决胜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刻,为加强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院学生参与了39日由教育部社科司和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

为了让此次思政课学习取得实效,外国语学院要求各班辅导员认真组织所有学生观看,并以班级为单位将学生观看照片收集汇总上报学院。同时为了了解此次思政大课的反响,外国语学院还组织开展了观后感评比活动。

19英语(专升本)2班学生张丹霞表示,面对严峻考验,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紧密团结起来,社会主义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得到充分彰显。历史无数次证明,面对危难挑战,中华民族从不畏惧,在一切困难面前,伟大的中国人民必将更加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灾难击垮不了我们,反而会让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凝聚最强大的战斗力!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集体收看“思政大课”意义非凡,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居家防疫和网课学习,坚定学生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