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术院长朱跃来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术院长、安徽大学外语学院朱跃教授来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会上,外国语学院领导汇报了学院本学期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情况。朱跃作了具体指导。他要求大家坚定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信心,推进教学模式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希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注意数据的挖掘,突出实践体系,按照认证理念和指标体系有序进行。

朱跃教授与参会教师座谈交流,解答了他们关于课程建设、课题申报、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和思路的引导,学院教师受益良多。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