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各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总结分享专题活动

作者:张龙然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610日、11日,外国语学院各教研室在线开展了线上线下教学专题研讨活动。研讨会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总结本学期线上教学,分享心得,从教学环节设计、师生互动及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讨论了线上与线下教学的利弊得失;各教研室探讨了后疫情时代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开展的最优模式,并就网络平台资源的有效利用、学生自主学习意识的培养、线上教学质量的提升等问题达成共识。

副院长余义兵出席研讨会,并逐一点评。他肯定了本学期各位教师线上教学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院线上教学在课程组共建及资源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余义兵指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教师要创新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发挥资源共建共享的优势,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会上大家还讨论了“双基”标准化建设的后续工作内容。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