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期中工作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了解开学以来外国语学院教风、学风等情况,及时发现不足和问题,总结经验、提高外国语学院教学与管理质量和水平,外国语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会议室举行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淑慧、院长助理刘军及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刘军主持。

首先,刘军就本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及时反映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对外国语学院发展多提建议,促进外国语学院工作不断改进和提高。随后,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教学与学生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他们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不足与问题,与会老师作了现场解答,并与同学们就特别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增进了沟通,有利于外国语学院及时了解在教学和学生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

最后,冯淑慧对参会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充当同学与学院交流的桥梁和纽带,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会及时与有关部门和个人进行沟通解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