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首届安徽省英语教学国际论坛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英语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12月1日在安徽大学由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合作委员会、安徽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美国驻北京区域英语办公室( Regional English Language Office [RELO], Beijing)联合举办的的首届安徽省英语教学国际论坛。高扬、杜英姝、刘波、闻雯、王昌俐等5位教师参加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安徽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戚涛主持并致欢迎辞,安徽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合作委员会主任朱跃、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米学芹分别为开幕式致辞,RELO主任Dawn Rogier(卢丹)女士录像致辞。上午,我院教师分别参加了“What’s your Teaching Style?”, “Suprasegmentals: Where to Start with Pronunciation”, “Authentic Learning Practices Outside the Classroom”, “Motivating Shy Students”, “The Mechanics of Writing”等不同的主题讲座并积极参与讨论。下午,分别参加了“Topics Related to Teaching Literature”, “Topics Related to Translation”, “Methods for Teaching Speaking/Listening”, “Methods for Teaching Reading/Writing”, “Managing Large Classes”等分论坛讨论。

此次国际论坛为我省高校外语教师共同探讨教学本质、管理日常英语课堂教学、提高教师自身发展提供了平台,为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研究打开新思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