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 学党史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4月25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赴齐山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学党史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提前准备了活动素材和视频,并精心设计了互动问答的环节。到达齐山小学后,师生党员分成六个小组,分赴不同的年级开展活动。活动中,党员们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学习视频,向小朋友们简要介绍了党的发展史,分享了党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并根据分享与视频内容与小朋友们展开互动。小朋友们热情积极,还纷纷踊跃上台分享自己所了解的英雄故事。

活动最后,师生党员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对祖国深切的爱。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学生党员深受教育,更让小朋友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和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