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20191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在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成宝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出席指导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4184215.jpg

王成宝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代表学生一支部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并对照要求指出工作的不足,在接受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然后,一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对照主题教育检视表求,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和发挥作用五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后今后整改的方向。

最后,张乐民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了三个要求:党员同志要坚持学习,提高理论学习水平;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是党员同志在日常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配合支部开展活动,支持支部工作,把支部工作做好做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