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七一表彰推荐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鲁萍主持。

 

会上,鲁萍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内容。她希望支部党员要认真按照要求自觉加强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鲁萍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七一”表彰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了推荐。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鲁萍/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