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20191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知识测试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会上,刘军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前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大家边学边查边改,达到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目标。

会上,刘军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意义,要对照《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照--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查找自身的不足,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上,刘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大会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为促进学习深入、检验学习成果,支部进行了学习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