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我爱你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2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于101日举行“我爱你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表达对新中国的热爱,在国庆到来之前支部党员共同录制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MV

101日要求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参加学校在博古楼开展的 “青春告白祖国”签名墙和“我和国旗合个影”留影活动。同时要求所有党员通过电视、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收看国庆大阅兵活动,并在支部群发表感想。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初心、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