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5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教职工大会,开展“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以“知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从“时刻不忘知党史”、“时刻不忘感党恩”和“一心一意跟党走”三部分展开。张乐民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史,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教书育人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目标;要凝聚精神力量、增强信心和决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上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内容。

会上还对下一步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刘军/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