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年大学生知党爱党,坚定不移跟党走,4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博学阶401教室举行团学干部党史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上,院党委副书记刘军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为题,为团学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党史学习意义等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业绩,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党史给予的启示等,希望大家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先锋榜样,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过培训,团学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也明白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强盛中国。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