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后他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和学校2020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

张乐民要求各支部认真按照学校、学院的安排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