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组织员王成宝、各学生支部书记和60多位新老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军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开班式上,王成宝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安排及学习要求、上期学员代表龚定霞和本期学员代表李与洁分别发言。

张乐民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员一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三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要求学员们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八讲。特邀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恕宏以“以如何争取早日入党”为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如何入党、能早日入党。

另外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副院长余义兵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副书记刘军以“改革开放42年”、副院长方学森以“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王成宝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支部书记刘波以“撰写思想汇报的基本要求”、支部书记侯雪娟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题,为学员们进行了授课。

此外,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线上学习内容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义务劳动等活动。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