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书记业务能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5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参加培训会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支部委员。培训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张乐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他强调,党支部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担任基层的党支部书记,注定是一份辛苦的差事,但更是一份光荣的责任。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的“领头羊”,必须抓好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刘军结合支部书记主要职责、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和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并和大家进行了业务交流。

最后,张乐民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支部建设,筑牢基层磐石;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党组织战斗力。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