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教工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刘军主持。

伴随着雄伟的国歌,大会拉开帷幕。张乐民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届委员会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新一届委员会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发展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池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

大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7位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张乐民当选为书记、刘军当选为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