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十五

1121日上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乐民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说明”全文,以及2篇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和“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教书育人上来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张乐民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带头推进和落实全会精神;要将全会精神和工作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争做表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