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职工扑克牌 “掼蛋”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相互间交流,根据工会工作计划,11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教职工扑克牌“掼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近50人参与了比赛,根据报名顺序分成三组进行。比赛每局时间为40分钟、采取淘汰晋级制。比赛中,参赛选手相互斗智斗勇,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牌局比分你追我赶。但无论胜负,大家均是喜笑颜开,观战者也是其乐融融。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唐玫和胡琴组合、徐兴和吴梦玲组合、黄亮和包卿组合获得了各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得到全院教职工大力支持,共同搭建了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