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行“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1-0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16年12月30日举行“迎新年”包饺子活动,共有50多名教职工及20多名孩子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专门的白案师傅教授大家擀饺子皮和包饺子。同时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还增设了 “最佳饺子”评比活动。活动一开始,大人小孩齐动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起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现场其乐融融。最终何小敏老师获得成人组“最佳饺子”奖,蒋志华老师家女儿获得小孩组“最佳饺子”奖。最后当一盘盘热乎乎的饺子端上桌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微笑,大家一边吃饺子一边聊天,畅谈2016年的各种趣事,同时也在展望美好的2017年。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也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传统文化带给大家的独特魅力,大家都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