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举行2016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1-09 点击数:

2017年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会议室举行2016年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刘军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分析,并做了提出了改进措施。之后大家都对照党章要求,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能认真剖析自己,不回避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卓有成效;同时查找问题非常深入,都结合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来谈自己的问题,结合人结合事,非常生动和实在;另外都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有利于大家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