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12-12 点击数:

2016年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在会议室举行支部大会,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军主持。

首先,刘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生二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然后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其中刘军、钱培培、苏翔三位老师做了中心发言。大家认为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强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党员对牢固树立党的核心意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