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开展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直播节目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百年青春,当“燃”有我。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增强全体同学的爱国意识,外国语学院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组织全院50名学生代表观看由共青团中央、芒果TV、湖南卫视联合播出的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5ABDAD2361130262203DF9CBA8B6CE27

活动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纷纷前往学校博古楼“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签名墙处签名拍照留念,留下自己对于青春的记忆。之后,在博学楼3楼阶梯教室,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查庆蘋以及50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直播节目。

9EJO`1]2F8}V4[GP_](}IQL

  直播结束后,查庆蘋勉励大家,作为青年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知道怎样爱国,爱国就是要将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爱国就是要在青春之时,立下青春之志向;爱国就是要刻苦努力读书,用文字传递新时代力量。之后,20级学生代表张文静讲述自己的入团故事,表示是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才有现在和平幸福的学习环境。最后,全体同学进行入团宣誓,重温入团宣誓词。

C0B09784FF3BF0675274948F2587CD95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年学子要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自身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相结合,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查庆蘋/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