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乐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飞主持会议

张乐民结合学院近期工作,要求辅导员做好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和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等相关工作。强调各班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认真开展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同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积极推进就业工作。

会议布置了近期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安排,通报了毕业班各班目前的就业情况,传达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第一次召回方案及近期访企拓岗的安排。

会上,与会毕业班辅导员对各自班级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班级的就业态势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促进就业的措施

(供稿: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