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博言杯”单词听写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9日至17日,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之第四届“博言杯”单词听写大赛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校13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于417日上午9时至11时在博学南403404多媒体教室举行,并在“腾讯会议”APP全程直播。

41B6BCFD7D742EC242C46F8365E39780

选手通过“学习通”APP软件抢答的方式经过激烈的四轮比赛,层层淘汰,最终专业组一等奖由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2班的袁江霞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酒店管理班的张杰同学获得。

本次单词听写大赛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升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引导学生正确识记英语单词,形成热爱英语、乐于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池州学院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承办。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查庆蘋/编辑:刘军/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