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教育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受表彰的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员侯雪娟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党员高举右手,在侯雪娟的带领下,再次庄严宣誓,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

随后,院长余义兵宣读了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并为获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胡琴同志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张乐民对获得表彰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树立榜样意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以生为本,为学生做好服务,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张乐民以《重温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编辑:张龙然/审核:张乐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