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届毕业生普通门诊医疗费用报销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6-11 点击数:

根据《池州学院普通门诊就医管理和医疗费用使用管理办法(修订)》(院字〔2012〕30号)的有关规定,对2013-2014学年已参保的2014届毕业生,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期间所发生的符合普通门诊基本医疗费用,以及对于去年因实习等特殊情况未能在2013年12月集中报销普通门诊费用的毕业班学生,其在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期间所发生的符合普通门诊基本医疗费用,由各系负责通知本系毕业班已参保学生,并按规定时间到学校相关部门办理报销手续。

为了使普通门诊基本医疗费用报销工作有序地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销办理时间安排

普通门诊基本医疗费用报销办理时间自2014年6月10日起到6月30日止。学生个人应填写《池州学院大学生普通门诊报销申请审批表》(见附件),并按报销要求整理好的材料送交学院总务处医疗保健科,保健科根据学生个人报送的材料,审核后符合报销规定的费用给予报销,不符合报销规定的材料退回。

二、报销材料要求

报销材料应是上述期间的普通门诊发生费用单据,包括门诊发票、费用明细清单。

三、报销业务流程

学生个人填写《池州学院大学生普通门诊报销申请审批表》并附普通门诊费用单据交学院总务处医疗保健科→医疗保健科初审学生门诊用药范围→学生处资助中心核查参保对象→学生处审核意见→院领导审批→财务处报销并做好记帐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池州学院大学生普通门诊报销申请审批表.doc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