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资助工作大讨论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淑慧,各班资助专员、民主评议小组成员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副主任苏翔主持。

会上,苏翔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学生资助战线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系统介绍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与体系,对十九大提出的教育脱贫实现教育公平的精神进行宣讲。

随后,参会学生结合班级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如何有效宣传资助政策、如何精准识别、精准资助”等话题进行讨论,对校、院和班级以后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冯淑慧对学院资助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各班资助专员要充分了解和掌握资助政策,提升工作责任感与荣誉感,做一名资助政策宣传者、困难生思想及学习上的帮扶者;二是要明确资助目的,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在思想上、学习上切实帮助困难生,促进班级、寝室和谐。正班风,促学风,树院风,通过资助帮扶,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效。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