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增强国家奖学金评审的科学性及公正性,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学阶101教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国奖申报人以及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乐民主持。

张乐民对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对本次评审工作的前期申报、评审委员会的组成人员情况以及本次评审会议的程序安排等进行了介绍。

在ppt展示环节,申报人通过自身的经历,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参加活动、获奖情况以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决心。

最后,经评审委员会集体讨论和研究,综合申报学生的智育、综测和获奖情况,投票决定推荐14英语(商务)3班的唐蕾同学作为16-17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并予以公示。

(摄影、供稿: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