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资助工作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04-18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讨论会。外国语学院13级、14级、15级共16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淑慧、院长助理刘军出席本次讨论会。

首先冯淑慧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讨论会的主题和意义,要求同学们积极发言,多给学生资助工作提宝贵意见,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参加讨论会的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畅谈了本人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建议、想法以及疑问。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想法,与会的老师都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刘军老师也进行了一一解释和说明。他指出学生资助工作开展要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所有同学都要进行监督,确保资助真正地受惠于困难学生。

冯淑慧希望参与组织学生资助工作的同学要公平、公正、公开,监督帮助受助学生,真正地将党和国家的温暖带给困难学生。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要学会珍惜机会,学会感恩,合理规划和使用助学金,要树立自信。

此前,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已经就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大讨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