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5年“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选拔比赛

作者: 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2点,我系在博学南203教室成功举行了“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大学生演讲比赛选拔赛。担任评委的有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张乐民及刘军等老师。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树立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意识,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大学生报效祖国的社会责任感。自通知下发后系各班快速响应,同学门踊跃报名。通过初步选拔共有十位选手参加了本次的选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成长成才的经历,以不同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说自强、谈励志、话感恩,或婉约感人、或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或身边的一个个自立自强的动人事迹,表达了励志成才和报效祖国的决心,同时表达了我校大学生奋发图强的坚强决心和努力报效祖国的情怀。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比赛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2商英班的刘翠侠和12英语3班谢睿同学并列第一名,其中12商英刘翠侠将代表我系参加学院组织的决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