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证书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5-03-20 点击数:

2015年3月19日下午外语系在会议室举行2013-2014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证书授予仪式。参加仪式有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方瑞芬、外语系副书记张乐民、以及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

首先,由系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然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月蓉、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徐会、刘珊珊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他们表示感谢国家有这样好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培养,举行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方瑞芬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她强调举行此次仪式既是对获奖者的一种鼓励,也是对对未获奖对象的一种激励。同时也向与会同学介绍国家及学校有关资助政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国家的资助相关政策。

此次颁奖仪式也是我系学风建设的活动之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 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博学南一楼(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20